街机腐女

腐妹子一只,cos爱好者,想成为服装设计师的妹子w

【双花】孙哲平生贺🌸

*新人第一次写文,ooc致歉
*原创架空,皇子(20岁)×花妖(17岁)
*小学生文笔
*扩列吗(⑉°з°)-♡
┄┄┄┄┄┄┄┄┄┄┄┄┄┄┄┄┄┄┄┄┄┄┄┄
他们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御花园内。
孙哲平以为是潜入皇宫的刺客,一把将趴在花丛中睡得正香的张佳乐拎起,刚想问对方有何目的,却被对方一双惺忪的眼睛看得心里一颤。
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
孙哲平想。
他将人带了回来,藏在房间里。
经过这么一折腾,张佳乐完全清醒了,他一脸懵逼的看着孙哲平--这个打扰了自己睡觉又把自己拖来这个地方的奇怪的人。
就这样,大眼瞪小眼。
良久,张佳乐开口:“你是谁→_→”
“。。。孙哲平。。。”
“为什么把我拖到这来?”
“。。。”
为什么?孙哲平也不知道,只是单纯的想占有面前人儿的全部。
“我叫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纠结的样子,张佳乐觉得好玩,便报上姓名。
“你好,我是这个国家的三皇子。。。你为什么睡在御花园里?”孙哲平定了定神,问道。
“诶*罒▽罒*因为我是花妖啊”
“!”
“花妖当然睡在花园里啊”
“。。。”
“不信?→_→”
“。。。信”
“那就行了,好了我要睡觉了再见(*゚∀゚*)”
“别走!”
“?”
张佳乐看着自己被拽着的手,有些疑惑。
“留下!陪我!”孙哲平态度强硬。
“为什么?”这次轮到张佳乐提问了。
“我喜欢你!”
“!!!!!”
“我对你一见钟情!我是皇子,所以你必须听我的!”
“。。。我们之前不认识吧?”
“一见钟情!”孙哲平耍起流氓,拽着张佳乐的那只手一收,另一只手搂住张佳乐的腰,将人带到怀里。
张佳乐的脸有红。
“我们都是男的!”
“我不在乎。我问你,你喜欢我吗?”
诚实地摇头。
“那你讨厌我吗?”
诚实地狂点头。开玩笑,谁会喜欢一个一见面就吵醒自己睡觉又把人拖走还在双方都是男的情况下对自己表白说一见钟情,个鬼啊!
“没事,我会让你深深地爱上我的~”孙哲平一脸邪笑,抱着张佳乐进了里屋。
┄┄┄┄┄┄┄┄┄┄┄┄┄┄┄┄┄┄┄┄┄┄┄┄
一个月后
张佳乐紧张地看着孙哲平,“就这样私奔没问题吧?”
孙哲平在张佳乐额头印上一吻,“没事的,乖( ´・・)ノ(._.`)”
“可是。。。”张佳乐还在介意身份问题。
“你现在不是妖,我也不是皇子,你是我的爱人,我是你的爱人,仅此而已。”孙哲平注视着张佳乐的眼睛,缓缓地,很坚定地说道,“还有,我爱你。”
“。。。我我也爱你。。。(⁄ ⁄•⁄ω⁄•⁄ ⁄)”
┄┄┄┄┄┄┄┄┄┄┄┄┄┄┄┄┄┄┄┄┄┄┄┄
渣文笔抱歉ヘ(_ _ヘ)

评论

热度(11)